close

1448054364.jpg  


《猜猜我有多愛你》是一本知名暢銷的兒童繪本,內容闡述著兩隻兔子如何表達對彼此的愛意。

.1996年美國圖書館學會年度好書推薦
.美國《出版者周刊》年度最佳圖書 
.1996年美國書商協會年度童書獎☆入選美國收錄44部本世紀最重要的圖畫書的《二十世紀童書寶典》 
.入選美國全國教育協會推薦的100本最佳童書
.入選美國全國教育協會「教師們推薦的100本書」 
.入選美國全國教育協會「孩子們推薦的100本書」
 
認識此書,是因為祺媽在美國曼哈頓教書的朋友給了祺媽一個介紹史上前一百名兒童書籍的網址,
(下面這張圖片是那個網址的擷圖,可以看看英文版的介紹。<詳細網址,上篇網誌有附過了喔!>)
祺媽看完介紹,就馬上搜尋看看台灣有沒有中文版,果真有哩!  
   
1448054371.jpg  

《猜猜我有多愛你》有分很多版本~
中英雙語版、英語版、中文版平面書 (好像又有分軟頁、硬頁),英文版、中文版立體操作遊戲書。

 祺媽當初選書選得眼花撩亂的 ,最後基於私心,哈,選了中文版的立體操作遊戲書!
不過這本書背面有建議不適合0~3歲的小朋友,怕裡面的小配件被寶寶誤食,
但祺媽反而和祺祺閱讀下來,是覺得不適合0~3歲的原因是,怕書被撕毀吧! 哈哈哈~   
 
每個版本的封面都差不多,不同的小地方應該就是英文字或中文字了。
  
1448054366.jpg  

內頁有14頁,祺媽拍了其中幾頁, 

1448054367.jpg  

1448054368.jpg

 

1448054369.jpg  


如果要看更清楚,祺媽有找到youtube版本的,




故事內容...

 「小兔子要上床睡覺了。他緊緊抓著大兔子的長耳朵。他要大兔子好好的聽他說。
「猜猜我有多愛你。」
「噢,我大概猜不出來。」大兔子說。
「我愛你這麼多。」小兔子把手臂張開,開得不能再開。
大兔子有一雙更長的手臂,他張開來一比,說:「可是,我愛你這麼多。」
小兔子想:「嗯,這真的很多。」
「我愛你,像我舉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小兔子說。
「我愛你,像我舉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大兔子說。
這真的很高,小兔子想。希望我的手臂可以像他一樣。
小兔子又有一個好主意。他把腳頂在樹幹上倒掛起來了。他說:「我愛你到我的腳趾頭這麼多。」
大兔子把小兔子拋起來,飛得比他的頭還高,說:「我愛你到你的腳趾頭那麼多。」
小兔子笑起來了,說:「我愛你,像我跳的這麼高,不能再高。」他跳過來又跳過去。
大兔子笑著說:「可是,我愛你,像我跳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他往上一跳,耳朵都碰到樹枝了。
「跳得真高」,小兔子想。「真希望我也可以跳得像他一像高。」
小兔子大叫: 「我愛你,一直到過了小路,在遠遠的河那邊。」
大兔子說:「我愛你,一直到過了遠遠的小河,越過山的那一邊。」
小兔子想,那真的好遠。他開始睏了,想不出來了。他看著樹叢後面那一大片的黑夜,沒有任何東西比天空更遠了。
小兔子閉上了眼睛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
「噢!那麼遠,」大兔子說,「真的非常遠、非常遠。」
大兔子輕輕的把小兔子放到葉子鋪成的床上,低下頭來親親他,祝他晚安。
然後,大兔子躺在小兔子的旁邊,小聲的、輕輕的、微笑著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再--繞、回、來。」   

祺祺現在一定都還聽不懂,但祺媽自己在唸得時後,心裡頭都有暖暖、甜甜的感覺~ 
透過《猜猜我有多愛你》這些簡單的對話、生動的插畫,真能讓人感受到難以言喻的親情之愛阿! 
 
最後祺媽提醒,如果沒有把握,千萬別給小小孩買立體操作遊戲書!
除非已有心裡準備要為書本"急救"的打算。哈哈哈 
  

下面這張圖就是祺祺太興奮,不小心讓兔子的腳斷了! 祺媽立馬急救阿! 哈哈哈~
  
1448054370.jpg  
 


以上。


Chung YuChen

建立你的名片貼

 
親親寶貝閱讀天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2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