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哇嗚~ 這階段的祺祺是十足的好奇寶寶,翻箱倒櫃絕對是強項,無誤!!! 

安全座椅也在祺祺滿10m時,轉向前方了! 
轉向前方後,因為可以看到很多景物,祺祺常常都捨不得睡阿! 

 
2.jpg  

週末有空閒時,會帶祺祺到家裡附近的志清湖散步,看鵝看鴨看魚還有看一堆人。  
(好期待祺祺放手邁開步伐那天的到來,這樣就可以在草地上奔跑了!)

3.jpg  

長高加上愈站愈穩,所以較低的物件祺祺都碰的到,所以有些危險物品通通移走阿! 

4.jpg  

至於櫃上的東西,就讓祺祺翻個夠吧~ 祺媽我沒在怕阿! 亂了再整理就是了。   

5.jpg  

現階段拿不到想要的東西還不太會哭鬧, 

6.jpg  

只要拿替代品,祺祺都會馬上轉移注意力。 

7.jpg  

至於安分地坐在椅子上吃飯呢...... 哈,想的美哩! 
剛吃飯時還很OK,吃到無聊了,就一定會站起來,東摸西摸、左看右看、環顧四方。 


8.jpg  

有時候不想吃了,乾脆蹲著,嘴巴連張開都不張開~  

9.jpg  

祺媽我倒是看得挺開的,盡力過後,若不想吃就別吃了,想吃就開心得吃吧!
畢竟用餐要心情愉悅對身體腸胃才會有正向的影響阿!

10.jpg

 

11.jpg  

這時期祺祺對書本開始有極濃厚的興趣,之前還需要拿給她,才會把玩、觀看,現在主動會去翻書了! 
 
12.jpg

 

13.jpg

 

14.jpg  

每本書都想看的祺祺,偶爾現場就會變成下圖這樣, ,噗~ 然後祺媽就要開始收拾整理啦!
(一天重複個5遍不為過! 哇哈哈~)

15.jpg  

9m底快10m時,祺祺開始會用左手食指指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右食指指東西差不多是10m初) 

16.jpg  

這樣指來指去超好玩阿,只要指到哪裡,我就跟她說那是甚麼。
而且跟祺祺一起看書時,因為會指東西的祺祺,互動上更加有趣了哩! 


17.jpg  

有時候如果那天祺媽常嘟嘴,祺祺就會學給我看阿! 哈哈哈  
讓我不得不謹慎我的行為! 呼呼呼~ 

18.jpg  

淘氣小寶貝,每天都給媽咪surprise! 謝謝你給媽咪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捏!  

19.jpg  


YuChen Chu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親親寶貝閱讀天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2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