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祺祺11m之後,就真的是個小大人~ 和她說話都聽得懂,也非常有自己情緒的表達方式了! 哇~ 

2.jpg  

9月26日那週,因為家裡有事,得自己一個人坐高鐵帶祺祺返鄉... 這真是個超極無敵大考驗!
祺祺、行李一大袋加上媽媽包還有一個推車,天阿! 而且那天高鐵客滿,我得用站的。  

重點是~ 博愛座都不是坐標示上可以坐的人... 沒有一個人肯讓位給我和祺祺... 台灣怎麽了!?
無奈只好站在走道上;中途祺祺有點坐不住推車,要我抱抱,於是我就抱著她。
快過新竹站時,呼~ 終於有個博愛坐的男士因為要到站了,起身把座位讓給我! 阿彌陀佛! 超感恩!
從桃園站到左營站一路都沒休息,因為祺祺超興奮! 東看西看、左摸又摸... 十足的好奇寶寶。
好奇寶寶祺祺算很乖,只有剛開始不適應哭哭而已,其他都被我呼攏過去了...哈哈哈!
  

3.jpg  

這次回美濃,祺祺一直被外婆揹;所以現在回到家,只要我或阿爸坐在地上,就會自動爬到我們後面,討揹揹。 

4.jpg  

從11m開始,也會主動張開雙手要抱抱... 

5.jpg 5-1.jpg  

笑點依舊被摸透透,稍微逗一逗,就笑開懷。 

6.jpg  

喜歡嘗試新事物...表情超好笑  

7.jpg 8.jpg  

拿出舊衣讓祺祺穿,還穿得下,卻有非常不一樣的感覺。 

9.jpg  

11m的祺祺也是十足的模仿家,看到我們開開關,也會想自己來一下! 

10.jpg

 

10-1.jpg  

祺祺的專注力也愈來愈好,有時後持久到讓我或阿爸嘖嘖稱奇。 

11.jpg  

10/22 凌晨0時,祺祺一歲了! 儘管已經在睡了,也要擺一張蛋糕卡片,拍照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12.jpg  


22號晚上等阿爸下班、吃飽飯後,立馬給祺祺慶生! 
生日快樂,我可愛的女兒!  

 

13.jpg  

最後要給阿爸喊話一下!!! 
阿爸,說好的祺祺0~12m成長MV要快生出來喔!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2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