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個月,學說話學好快,每天都被祺祺逗得好開心,最喜歡祺祺說「愛妳/你」~喔~媽咪都要融化了!

祺媽覺得好神奇,
每次看到祺祺的腳丫子,都會忍不住一直親,覺得好可愛喔!
媽咪、把鼻們也會這樣嗎? 還是祺媽自己的怪癖 
想想,以後祺祺長好大了,我還做得出這樣的行為嗎?! 
就像我沒辦法親祺爸腳掌...喔~想到親祺爸的腳,就覺得好噁心喔! XDDD


2.jpg  

這個月令祺媽好開心的事,就是祺祺會自己吃飯、喝湯了喔!  
這真是太棒了,祺媽多了好多時間做自己的事 XD
不過祺祺還是會用手去抓一些不好舀的食物~~~
有時候吃到最後,
想給人餵時,也會停止自己吃飯,要祺媽餵。

哈~~~這都沒關係,因為祺祺出乎我意料這麼快學會自己吃飯,就覺得好棒了!
以前我弟弟好大了都還在給我媽咪餵吃飯 (噗~我弟躺著也中箭),
自己有了祺祺後,都好擔心祺祺會不會也跟舅舅小時候一樣。 XDDD

3.jpg

 

4.jpg  
(祺媽好喜歡祺祺身上的圍兜,是日本製的,真的好好用喔!)

5.jpg  

還有祺祺也開始學自己穿褲子了唷!
娃娃鞋會自己穿左腳,還不會自己穿右腳,

有時候自己穿不好,那生氣的模樣,祺媽都覺得好好笑喔~(但要忍住!)

6.jpg  

媽咪的可愛祺祺愈來愈有小大人的模樣,
每次看到熟睡的妳,都覺得生命實在太神奇了!
當初妳還是那一顆小小豆子般的大小在媽咪的肚子裡,
出生第一天見面,那小小軟軟的身軀,當時媽咪每次抱妳都好怕一不小心把妳怎麼了!

怎麼現在,天阿~睡在床上非常佔空間,有時候翻身一個無隱腳.....XDD
唉唷威呀~我的可愛祺祺真得不能再把妳當小小孩了呢!

7.jpg  

8.jpg  

這時期好愛說話的祺祺,會說好多基本的詞彙,疊字是最先會得。
1~10本來都沒有教,就只有每天爬樓梯、下樓梯會唸數字給祺祺聽,
結果有一天祺爸拿出字卡,一唸,祺祺也會唸,真是太神奇了。
   

9.jpg  

英文A~Z,搭配hape木製玩具,也學得挺不賴得! 果然邊玩邊學,學得很快!!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還是很喜歡玩錢,所以也會說"錢"了 XDD
有時候為了玩錢,還會說"包包",要跟祺媽拿錢包玩錢~
然後把錢放進自己的口袋 XDD 真是逗趣  
在家裡地上撿到錢也會拿給我,哈哈哈~這真是太棒了!

14.jpg    
 
 
寶貝祺祺,妳這小鬼靈精,媽咪期待伴妳成長的每一天。

謝謝你來到我們家,當我的可愛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2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