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y7m~1y8m 可以聽得懂所有的話並動作,很有主見,自己可以做好很多事,但...還是很黏媽咪我 

2.jpg  

現在出外都是祺祺自己去挑鞋子穿~ 每雙鞋都可以自己穿好了唷~  
穿鞋時還會一直講「這隻腳」 、「那隻腳」,穿好了會很開心地跑跑~好可愛。

到外面看世界,什麼都好奇~

3.jpg

 

4.jpg  

點菜一定要自己拿一份菜單+筆,很認真的說「吃肉肉、蛋蛋、麵、菜菜~」。

4.jpg  

去7-11一定會說「多多」,然後跑去拿最裡面的多多~ (因為祺媽有跟祺祺說最裡面的最新鮮 XDDD)

5.jpg  

 

6.jpg  


遇到小朋友都會一直很認真地看著其他人,會觀察很久,然後再去做朋友  

7.jpg

 

8.jpg

 

9.jpg  

10.jpg  


因為「Arlo」,所以看到眼鏡必戴! XDD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會拿我的眼鏡給我,說「媽媽~戴眼鏡。」,超貼心!   


這個月祺祺已經會講好多完整的句子了~
有時後蹦出一個句子,就會覺得~哇! 什麼時候學會的阿~?!
還有還很喜歡唱歌 XDDD
有時候媽咪說 喔喔~會接 「very trouble」~ 雖然文法不對,但好好笑喔!

11.jpg  

自己看童書繪本會專注一段時間,有時候還會唸故事給豆豆或熊熊聽。

12.jpg  

對口袋一直很有興趣!
每次穿上衣服、褲子,發現有口袋,就會一直說「口袋」,然後放進任何想放的東西,尤其是硬幣 XDDD

還已經會拿硬幣去櫃檯付錢結帳了喔! 

13.jpg  

這個月碰上自我空間與陪伴祺祺的拉扯。
有時候,「我」想要多一點,就會出現問題... 懂得「放下」,應該會是解決方法 XDDD


加油,全職媽媽   下個月我會更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2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