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耶~褀褀的頭髮終於可以夾上可愛的髮飾了! 夾上髮夾,就沒有人說褀褀是男孩了! 


我等這一天的到來等到頭髮都白了! (也太誇張~) 
因為髮量比較多時,已經是褀褀7個月多要8個月的時候了! (我真得等很久!)

有圖為證↓

2.jpg  
(這也是5個多月了~之前為啥沒甚麼照片~就是頭髮有點少,媽咪不捨拍下褀褀這樣子的照片。)

頭髮少就算了,每次幫褀褀穿得比較中性,就被一堆人說 "是男寶寶呀~好可愛喔!"
很可愛,恩,聽起來很舒服;但是,男寶寶,蝦咪,想跟對方說是女寶寶,又怕對方尷尬!

3.jpg  

那戴帽子好了,

4.jpg  

但是褀褀真的一眼會看不出是個女孩,還是會被說男寶寶。(聽在媽的耳裡,褀媽在哭泣...)
於是盼呀盼的,耶! 褀褀額頭前的頭髮愈來愈長,終於可以夾上髮夾了!   


5.jpg  

好開心好開心! 褀媽我從那一刻開始,立馬上網或逛街時,找找好看的髮夾;
找了好久,呼~終於找到有一個部落客媽媽在分享手工髮飾,而且當時剛好她要最後一次出清寶寶髮飾,
哇~天助我也! (搶標搶到褀媽要心臟病發~好險搶到了10個! 開心 )

這些手工髮飾真是深得我心! 
每個都好可愛好精緻,而且褀媽早在大學時期就超愛蒐集手工的東西,所以二話不說,搶標了這麼多阿!

來看看褀褀別上髮夾的吸晴照片~

6.jpg

 

7.jpg

 

8.jpg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2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